灰鸦

想写就写,想画就画

【东卍乙女】他要的时候叫他滚

不喜勿喷/撞梗致歉/ooc/小学生文笔


人物有: 松野千冬/半间修二/三途春千夜/三谷隆





那么开始喽






松野千冬


小猫见你坐在床上拿着平板画画,于是也跟着坐了上来,他刚洗完澡,头发还湿湿的,他开始吻你的脸,变得很粘人,沐浴乳的味道扑鼻而来,你转过头看着他,知道他要干嘛了,他对你笑了笑,那眼神仿佛在告诉你“可以吗?” 


你黑了脸,“滚,我现在没心情跟你搞事情,我还有很多稿子还没画完。”


他脸从期待变成很委屈,他摸了摸你那握着笔的手,看着你:“是我的错,明明你在忙,我还打扰你。”他勉强地笑了笑,“等你有空了,记得叫我哦。”他下了床正要走。


你看他孤零零的背影不忍心。


“喂,千冬。”

“嗯?”他转过头看你。

“我刚刚是开玩笑的啦 ”你笑嘻嘻。

他嘟起嘴走了回来扑向你,把你压在床上。


“下次不准叫我滚了哦。”




半间修二


还在吃饭,这个人就开始不老实,从身后抱着正在吃饭的你,手开始不老实地上下游走。


“修二!等我吃完饭!”你生气地说。


“不要,我等不及了,一边吃一边来不好吗?”他在你耳边说。


“啧!滚啊!”你把他推开,他一瞬间有些惊讶,但很快恢复平常的样子,瞇起眼睛看着你。


“亲爱的,你这是在欲情故纵吗?”他又再次抱着你使劲亲。


你竖起中指瞪着他,他却把你的中指含在嘴里。


“虽然是欲情故纵,但我不喜欢你叫我滚哦~”




三途春千夜


你听见门打开的声音后立马装睡,接着你感觉到床在下陷,你感觉到有股热气喷到你脸上,你知道他就在你面前,你不敢睁开眼睛,怕睁开眼睛就能看见一张比鬼还恐怖的脸。


你们已经有三天没有了,他每次都是强迫你。


“我知道你没睡,睁开眼睛看看我嘛。”


你没办法只好睁开眼睛,揉了揉眼睛,假装刚睡醒。


“啊,春千夜你回来啦。”你笑了笑。


对方直接捧着你的脸粗暴的给你一个吻,手开始扯着你身上的布料。


你的嘴被咬疼了,你轻轻推开了他


“滚...”你小声说。


对方愣住了一下“你说什么?”声音沙哑,很有压迫感。


“没...没有,我说gan我...”你瞬间改了字。


对方勾起嘴角坏笑“哦~好啊,我会让你生不如死的。”





三谷隆


你正在看书,他缝完衣服后,伸了个懒腰走近你,顺势把你抱住。你偏过头看着他,他笑着看着你,并且闻了闻你的头发。


“等我等累了吧?一起去睡觉吧。”他说。


“不累,你最好滚远一点哦,我还没洗头发的。”你看着他,他被你的这句话吓到了,因为从前温柔的你从来没有对他这样说过。


“嗯...xx?你心情不好吗?”他摸了摸你的头。


“不要摸我的头发啦!很油!”你大声说到。


“这样啊...”他把你拉了起来,“那我们一起去洗澡吧,我会把你的头发洗的特别香的,到时候你就不会叫我滚了。”他懒懒地笑了一下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85)

热度(3120)

  1.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